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志愿者队伍在行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4

                

“你抗锹来我提桶,你扶树来我培土”,在“3.12”植树节之际,洪湖市总工会志愿者队伍积极响应市委植绿护绿的号召,来到烈士陵园长江干堤段植树现场植绿护绿。

“一,二,三,起……”、“来来来,我们几个扶着树,你们几个培土……”,总工会志愿者队伍热火朝天植树的声音回响在植树现场,吸引来了洪湖电视台的记者,她说:“我都被你们总工会志愿者植绿护绿的干劲感染了,你们践行志愿者精神,植绿护绿的行为感染着大家,为洪湖子孙后代留下一抹绿色,为你们点赞!”初春之际,大家毫不吝啬挥洒着汗水植绿护绿,看着身后一颗颗挺拔的树木,大家开心的笑了。“这几颗树都是我们栽下的啊,回头大家一定要时常回来看看……”,一路说笑,一路欢畅,植树带来的疲惫完全消除得无影无踪。“为‘三个洪湖’贡献总工会志愿者的一分力量,我们只是略尽绵薄之力,做的还远远不够呢!”总工会志愿者如是说,“来年我们还要再战,希望市委市政府年年都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为子孙后代多留下点绿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植树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