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赴工人文化宫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3

               

3月12日下午,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率市总机关人员一行3人专题调研工人文化宫运行情况。

工人文化宫工作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前期解放思想大讨论查摆出的差距,分别作了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谈了各自想法。杜主席肯定了工人文化宫近期做出的努力,就大家汇报中提出的难点、疑点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就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要站在市总工会全局的角度思考和谋划工作,发挥阵地作用,贯彻市总工会意图。二是要加强规范管理。越是工作头绪多,越要讲求规范。要干成事,不出事。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和怕麻烦心态,一文一印、一举一动都要严格起来。三要践行创新理念。要摸清广大职工不断发展的文体需求,找准切入点,把业务做精,把服务做细。要处理好业务拓展过程中风险管控难度增加的现实,创新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体现高质量意识,做工人文化宫序列中的佼佼者,为市总工会添光增彩。

会后杜主席实地察看了工人文化宫各场馆使用和维护情况,详细了解了待装修区域的布局和构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丽琴参加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