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开发区开展“庆三八·登山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2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开发区妇女职工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使妇女职工过一个快乐、健康的“三八”妇女节,开发区工会精心组织开发区乡镇场、直管部门、垂管部门2018年度“三比一促”先进个人、年度考核优秀个人中的妇女职工赴宜昌方山开展户外登山活动。

3月8日一早,女职工们轻装上路,经过3个小时的旅程之后,到了位于宜昌市的清江方山风景区。一路上,大家激情满怀,精神焕发,斗志昂扬,伴着凉爽的春风,迎着明媚朝阳,精神抖擞,豪情万丈。欣赏着沿途美景,女职工们笑逐颜开,融入山水、丛林之中,放松了身心,感受着青山绿水的纯净、隽永和秀美,沉醉于方山的独特怡人的风光中。

此次活动不仅仅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女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更锻炼了女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透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女职工们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在奋力打造高质量制造业聚集区和荆江绿色经济及创新驱动示范区的征程中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