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做时代女性,展巾帼风采——荆州邮政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2

             

为增加节日氛,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 3月8日下午,荆州邮政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的活动,整场活动分为“时代女性巾帼风采”文艺秀和“绽.花容蕙心”插花艺术沙龙两个内容,通过多种形式为全市所有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

荆州市邮政分公司党委班子出席了活动,总经理为在场女同胞和全市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赞扬了全市女职工爱岗敬业、勇于争先的精神,感谢她们为荆州邮政发展征程中作出的重大贡献,同时也对全市女职工提出了希望: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再创辉煌!

文艺秀由女职工们自编自演,旗袍秀、瑜珈展现出邮政女性的优雅,热舞《学猫叫》展现出邮政女职工的青春活力。一静一动的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诗朗诵、歌曲及脱口秀表演,太岳支局荣获“湖北五一巾帼奖”,同步授予“湖北省工人先锋号”,女支局长张玲的获奖感言,让大家感受到邮政女职工不但有颜值而且有才华。文艺表演结束后,大家跟着花艺老师学习插花艺术,感受了不一样的体验,提高了花艺品鉴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生活,拓宽了知识面、提高了身心健康,让女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增加了企业的凝聚力,让所有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更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企业发展中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