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1

                

喜迎2019“三八”妇女节,荆州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女同志20余人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向离退休女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市第五次工代会精神等。

随后,花艺师袁霞以“展巾帼风采,庆祖国华诞”为主题进行插花的基本知识、选花裁剪、色彩搭配、基本造型、构图形式等插花培训,在老师的指导下,老同志们踊跃动手、精心创作、欢笑不断。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局党委对女同志的关心爱护,让她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欢乐,自己将努力发挥余热,凝聚、传播正能量,为建设美丽荆州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