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到洪湖市重点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15

                 

1月13日,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带领工会一行人到赤壁长江公路大桥项目经理部一分部检查指导工会工作。

杜光春一行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参观了主塔墩的施工进度,在了解到赤壁长江大桥项目在施工安全、质量、环保、进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后,对项目部施工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在一分部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项目经理部一分部许书记对项目部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杜光春对项目部当前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抓好安全管理环节,深化安全教育,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二、要继续巩固、提高人才队伍的培养,项目领导班子不仅要做技术上的导师,更要做职业上的导师,要培养和打造一支有实力、有干劲的团队;三、要开展建功立业活动,推优树模,为职工发展创造平台;四、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证职工薪酬及时发放,关注职工教育培训与身心健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