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检查江陵县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14

    

                   

    1月11日,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到江陵县总工会检查指导江陵县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

魏平实地察看了会场布置情况,详细询问了分团讨论的

会场安排和代表们的食宿安排情况。在听取江陵县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后,魏平指出,江陵县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县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相关部室要协同合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到会前精心谋划、认真准备,会中积极主动、统筹安排,确保江陵县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有序进行、圆满成功。

    魏平还对江陵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大宣传、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大服务”送温暖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