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召开春节送温暖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11

               

1月9日,石首市总工会召开春节送温暖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就2019年春节送温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帮扶资金的管理使用做了进一步的强调。

会上,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强调,要严格把握帮扶资金与送温暖资金两条线运行,严格区分中省专项帮扶资金与本级专项帮扶资金的管理与使用,要牢牢绷紧帮扶资金这根高压线,科学、高效、规范、安全地管好用好帮扶资金,我们工会工作者既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更要把纪律规矩牢记在脑海里,切实做好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的宣传者和执行者,真正尽到“娘家人”的职责。

石首市总工会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落实了责任,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