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11

              

1月10日下午,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党建专题工作部署会议,机关及工人文化宫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完成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三项规定动作后,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以及《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要注重素质提升,切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要健全完善“党建带工建、工建助党建”工作机制,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石首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