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警营聚警心 文化聚警魂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09

                  

“文化是一种力量,关乎天文,以聚时变;关乎人文,以化成天下。”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和血脉,也是一个行业的精神支柱和发展动力。荆州市公安局创新思路、精心策划,充分利用局机关大楼走廊空间,精心打造独具特色的警营文化长廊。

文化墙图文并茂、层次分明、布局严谨,展现了别样的警营风采,让沉寂的走廊“活”起来,让藏蓝警营“动”起来。

弘扬公安主旋律,树立正气、鼓舞士气,充分展示了警察文化、廉政文化,增强民警队伍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民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切实提升了队伍精气神,营造了“快乐工作,廉洁从警,为民服务,幸福生活”的文化警营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