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赴乡镇考核工会协理员及调研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08

               

1月8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曾琴一行前往府场镇总工会、小港管理区工会考核工会协理员及调研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曾琴一行听取了府场镇总工会、小港管理区工会负责人关于工会协理员管理、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的汇报。并对其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曾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组织建设上,要强化政治引领,做好基层工会改革,拓展工会组织建设,特别是新领域组织覆盖;二是在维权维稳上,要用担当精神,做好防欠薪、法律援助等工作,准确把握新时期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三是在改革创新上,持续推动改革创新,结合有关精神,全力做好群团密切联系群众工作,项目要精细化、管理要精准化、服务要精心化,把服务职工群众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