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全县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督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08

               

为规范工会经费的合理使用,近日,江陵县总工会成立督查组,对全县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重点督查违规拨缴工会经费违规使用工会经费吃请违规发放职工福利等重点问题。

为保证督查行动见实效,江陵县总工会安排:一是专班检查实行“三包”即对分片联系区域内包职工福利按正常发放到位、包工会经费使用规范督查到位、包检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到位二是党组督查采取“四看”领导班子是否有全年督查计划看是否每季度进看问题清单是否督办整改到位督查台账是否严格记录三是检查督办实行“五制”。即联系督制、季度检制、问题整改制、整改销号制、考核结账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