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为江陵高级技工学校授牌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08

              

1月7日,江陵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为江陵高级技工学校颁发“荆州市产业工人培训基地”示范牌

魏平实地察看了江陵高级技工学校产业工人培训场地,详细了解了培训设备、培训科目、参训对象和师资力量并检查了党员活动室建设,查阅了党工共建工作相关资料。

魏平对产业工人培训场地的规划和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扩大培训基地在江陵的辐射效应,吸引更多的产业工人、农民工参与技术技能培训,塑造出一大批优秀的产业工人,为助推加快江陵智造,全面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