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开展“迎春暖心”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07

                

元月4日,公安县总工会到所联系的扶贫村——毛家港镇塘咀村开展“迎春暖心”大走访活动。

上午10点,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率全体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村部,分组到所联系的22户贫困户家中走访。走访时,他们到每个贫困户家中仔细查看家中生活情况,并与群众促膝交谈。交谈中详细询问情况,开展八问活动,即:一问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二问对精准扶贫工作是否满意;三问精准扶贫户参加了村里的哪些会议和活动;四问2018年家庭收入如何,家里有何喜事好事;五问当前家里有那些问题和困难;六问2019年有哪些打算和规划;七问对党和政府有哪些希望;八问对县总工会扶贫工作有哪些意见和希望。县总工会所联系的22家扶贫户对县总工会的扶贫工作都非常满意,他们衷心感谢党的政策好。

目前,塘咀村共有43家贫困户,除总工会联系22家外,镇包村干部村里“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还联系了21家。县总工会为了这21家贫困户过上温暖的春节,驻村工作组对这21家贫困户进行了遍访,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同时,村里今年有8户精准扶贫户进行了危房改造,县总工会对这8户危房改造给予了一定的资金扶持。据统计,2018年县总工会支持塘咀村及贫困户的各种帮扶资金达12万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