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职工象棋协会举办“迎春杯"象棋公开赛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9-01-07

    

               

    元月6日,荆州市职工象棋协会举办的“迎春杯"中国象棋公开赛在似水年华酒店拉开帷幕。来自荆州城区和公安、松滋、江陵及武汉、荆门、仙桃、洪湖、宜昌的60名棋手捉对厮杀。

    本次比赛紧张激烈,是一次高水平的角逐。参赛棋手有全国象棋赛少年组冠军万科,湖北省象棋赛冠军黄辉及荆州,荆门,宜昌,潜江等市的棋王,可谓楚汉争雄,各显绝活,精彩纷呈,胜负难料。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增进友谊,增强棋艺,推动象棋活动发展。           

    历经7轮比赛,各路弈林高手排定座次,荆门棋王刘建国以6胜1和,积13分的不败战绩,夺得本次比赛冠军。公安县棋手王剑积12分获亚军。获得三至六名的棋手分别是宜昌艾光智,潜江黄勇,武汉万科与黄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