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改革转型 锐意进取 荆州一医召开第八届职代会四次会议暨2019年医院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07

                  

新年伊始启新程,只争朝夕写新篇。1月5日,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八届职代会第四次会议暨2019年医院工作会议隆重召开,医院300余名职工代表、中层干部等参加大会。荆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向华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荆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杜宾,荆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姜桂峰出席会议。

 荆州一医院长邱平向大会作医院工作报告,他总结回顾了医院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医院2019年工作思路和十大主要任务,医院工会主席刘伟在会上作《医院工会工作报告》及本次职代会提案说明,副院长刘进作《财务预决算报告》,医院党委书记杨继元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医院职工代表们还对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医院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

 向华祥主任代表荆州市卫计委对医院第八届职代会第四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更好的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张征军副主席在会上发言,对医院工会工作提出要求:要牢牢把握工会的第一属性,在履行工会政治责任上不忘初心;要紧紧围绕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在促进医院事业发展中履职担当;要时时不忘服务维权这一根本职责,在建设文明和谐一医进程中展现作的要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