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工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会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07

               

12月28日下午,地铁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走进新时代”歌咏会在荆州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来自全局各生产单位、部门的80多名职工演员以大合唱、小合唱、男女生对唱、诗朗诵、独唱和舞蹈的形式,共同讴歌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丰功伟绩,为再筑新时代“荆沙铁路”新辉煌凝聚力量。

在舞蹈《走进新时代》的旋律中,歌咏会拉开序幕。灯光璀璨,歌声嘹亮,参演的职工满怀赤诚和激情用时代元素演绎《我的中国心》《国家》《中国人》《映山红》等经典红歌的激昂磅礴精神。工务段职工聂乾磊用自己创作的诗歌《行稳致远,岁物丰成》抒发了荆沙铁路人爱国爱家,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的深厚情感。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表达出荆沙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和阔步迈向新时代,再铸辉煌的坚定信心。歌咏会最后在歌伴舞《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观看演出的职工和家属从歌咏会中感受到了荆沙铁路人团结拼搏、奉献进取的精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