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工会举办迎新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07

                

为迎接2019年新年的到来,庆祝2018年运输生产任务圆满完成,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活力,再鼓干劲,再创辉煌。

近日,地铁局工会在铁路大院篮球场举办了迎新年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开始前,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负责人王长平做了简短精炼而又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随后,副局长黄小龙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拔河、跳绳接力、企鹅漫步、赶“猪”回家过年、争戴大红花5个项目,赛场上队员们彼此配合默契、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场边,观众们呐喊助威、掌声不断、笑声不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欢乐角逐,车务段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冠军,电务段代表队分别获得跳绳接力、企鹅漫步、赶“猪”回家过年三项冠军,工务段代表队获得争戴大红花冠军。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拉近了职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提升了凝聚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