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新江口镇、陈店镇成立总工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04

               

夯实工会基层基础,突出和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职能。近期,松滋市新江口镇、陈店镇根据工会改革工作的要求,先后成立了新江口镇总工会、陈店镇总工会。

成立大会上,参会代表审议并听取了2个乡镇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镇总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整个大会在民主、团结、和谐的气氛中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对两镇总工会和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两镇总工会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以维护职工劳动经济权益为重点,推动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要提高服务工作的质量,坚持职工利益无小事的理念,顺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把工作重点放在广大职工身上,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满腔热情做好服务职工工作,让工会在职工需要时看得见、找的到、信得过、靠得住,使所有工会组织都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所有工会干部都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