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积极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03

                

随着连续降雪的结束,洪湖市总工会为了及时解决居民实际问题,方便居民出行,保障居民出行安全,特组织开展了一次铲雪除冰行动。

    12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前往甘家墩七巷进行铲雪除冰。天气虽然寒冷,大家伙个个满头大汗,有的拿着铁锹,铲起了厚厚的冰块;有的挥舞着扫帚,清扫着路面。经过大家伙半天的努力,甘家墩七巷的路面积雪全部清除干净,道路变得宽敞干净,过往的车辆畅通无阻。

此次“铲雪除冰”行动感动了街边的居民,他们纷纷为总工会点赞这不仅仅是一条方便居民们出行的道路,更是一条走向奉献、友爱、互助、温暖的道路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