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供电公司工会元旦期间慰问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03

                 


元旦节,大雪纷飞,电力部门的困难职工如何度过寒冬?市县供电公司两级工会的领导一直惦念着。节日期间,荆州供电公司和公安供电公司的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供电公司困难职工,并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冒着雨雪,首先看望了低温天气仍坚守岗位的一线抢修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安全作业,确保线路畅通。慰问组上门慰问了公安供电公司患大病住院多次的职工朱彤,详细了解其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细心询问了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对其积极治疗痼疾,带病及所能及地工作表示感动和赞扬,叮嘱其要特别注意保重身体,早日康复,并送上困难慰问金。

    慰问期间,慰问组领导每到一处都叮嘱各地领导班子要积极关注、帮扶困难职工,把供电公司党委的关怀送进困难职工的心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