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学习纪委文件强化纪律意识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03

                

1月2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全文学习了《中共江陵县纪委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江纪发20188号。会议由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四个意识”,严格遵守《通知》的相关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二是要严明纪律要求,严守“十二个严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从小处规范、从细处抓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会议还对基层工会经费自查和督查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