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博物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体晚会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1-02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同时增强团队竞争意识、活跃团队气氛、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给每一位职工展现自我的机会。近日,荆州博物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体晚会”。

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挡不住荆州博物馆全体职工的热情。整场晚会从歌舞、小品、诗词、朗诵等不同节目的角度歌颂了党和祖国的光辉业绩,表达出人们对改革开放后美好生活的赞美。并且以团队为单位,进行两两PK。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极大地丰富了博物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不仅拉近了博物馆职工间的情感交流,更加激发了职员的奉献热情,展示出新时代文博人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