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2018年度《工会决算报告》编报工作即将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18-12-29

              

近日,全国总工会财务部对各级工会进行新《工会决算报告制度》、决算报表编制和工会决算信息系统实际操作等内容培训,并安排布置了工会决算报告的填报工作。荆州2018年度《工会决算报告》编报工作即将正式启动。

制定《工会决算报告制度》是全国工会十七大和工会改革对工会财务工作要求的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加强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工会决算行为,全面反映各级工会及所属单位财务收支情况与财务管理状况的重要手段。工会决算是各级工会单位承担的工会事业发展状况、经济运行情况实实在在的反映,与工会事业发展息息相关;也是预算执行结果的客观反映。因此,各级工会应当真实、完整、规范的编制上报决算报告。

下一步,市总工会财资部将对下属二级单位及县市区总工会财务人员就软件操作、填报决算数据进行培训指导,确保按省总工会要求完成2018年度决算编报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