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评选2018年度 “优秀协理员”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29

                

2018年12月28日,石首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根据市委关于《石首市2018年度全员差异化履职尽责绩效考核指导意见》(石绩考发〔2018〕2号)文件相关要求,坚持“从实绩看德才、凭德才用干部”工作导向,结合市总工会实际,制定了市总工会全员差异化履职尽责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并开展“优秀协理员”的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打破协理员“干好干坏、干多干少、干与不干一个样”的局面,突出奖优罚劣、赏罚分明,并强化评选结果运用,评选结果与协理员政治待遇、经济待遇直接挂钩,对于被评选为年度优秀协理员的5名同志将给以通报表彰,同时奖励800元的奖金;对于积分排名靠后的3名协理员由领导进行诫勉谈话。

通过评选,市总充分调动了全体协理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增强了协理员积极向上自我进取意识,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