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到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28

             

近期,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曾琴一行利用周末时间,赴位于新滩镇的洪湖一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过程中,杜光春一行与一泰科技总经理、工会主席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当前一泰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工会工作开展的情况等。

杜光春强调,这次来走访,就是想了解企业情况、听一听工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公司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公司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重要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职工头脑,教育和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希望公司工会认真抓好“双维护”工作,确保职工生产安全和生命安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且具有正能量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三是希望公司工会围绕企业经济发展目标,积极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提高职工的技能素质,培养更多的劳模和工匠型人才,助推公司发展更上一个台阶,组织和凝聚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努力奋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