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启动冬送温暖调查摸底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21

1545381701112769.jpg      

      



为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脱贫攻坚和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中的积极作用,切实履行工会组织的应尽职责,实现小康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的富民目标。石首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开展2018年度困难职工调查摸底,为做好2019年春节送温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2月20日下午,石首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专班,并随即开展全市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工作,石首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进行入户走访,确保将石首范围内困难职工情况摸清。

易礼明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困难职工的标准,不落一人的调查统计上来;二是要实事求是,规范操作,对2018年度在档困难职工家庭情况进行再一次调查核实,并积极调查今年新报的名单,务必做到信息准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