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工会组织传达学习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21

1545377062161670.jpg   1545377077580154.jpg

12月19日上午,地铁局工会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基层单位工会负责人会议。

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负责人王长平向大家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在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分享学习体会。

机务段检修车间职工杨汉文作为一线职工(劳模)代表为大家分享了参会感受,并结合自身实际,在积极要求进步争取早日入党;发挥杨汉文创新工作室作用,做建功立业的表率;孝敬父母、团结同事,积极参加“创文”活动,做弘扬社会公德的表率;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做新时代的劳动者四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王长平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五代会精神,深刻领悟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找准工会的位置,谋划工会工作,发挥工会作用。主要在以下三个方面发挥工会作用:一要统一职工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当好领路人;二要凝聚职工爱岗位、讲奉献、创业绩的力量,当好鼓劲人;三要解决职工最直接、最现实、最急切的困难,当好暖心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