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公安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市总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21

1545376952143769.jpg   1545376967450413.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荆州市公安局从2018年12月起至2019年2月底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正风肃纪、深化双争”活动,并将每周四晚确定为固定学习时间。

12月20日晚,荆州市公安局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第三次夜学活动,除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展开讨论外,还集中组织学习传达了市总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同志在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大会工作报告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市局工会和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念、提振精神,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荆州公安改革发展,不断增强新时期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能力,为全市社会稳定和实现“壮腰工程五年大跨越”付出了艰辛努力和巨大贡献,涌现了刘滨、曹毅、张仲冬、黄斌、高健、刘义军、梁新华、姜素平…等一大批国家级、省级、市级劳模、优秀人民警察和先进人物,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公安队伍的时代风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5年全体民警职工将在市局党委、局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励精图治,坚守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悔付出,砥砺前行,为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学习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姚华同志强调:这次市总第五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明确了今后5年的目标任务,工会工作责任重大、大有可为: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当好党联系干部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公安姓党。二要坚持强本固基,团结带领广大民警职工建功立业。要积极引导广大民警职工爱岗敬业,积极调动职工群众的工作热情,开展各类主题劳动竞赛、技能比武、职工创新创造等各项活动,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民警职工贴心人。把从优待警作为1号工程,多出台爱警惠警措施,努力建成警营文化中心,做到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从优待警、从高赞警。四要坚持维权服务,深化工会工作上新台阶。工会工作必须始终坚持职工为本,办成一批实事好事,解决一批急事难事,坚持抓好困难民警职工、烈士家属扶贫慰问和民警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工作,推动工会服务阵地“精细化”、“人性化”、“高能化”,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活力,不断推动工会工作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