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集中规划今后五年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20

1545296681386425.jpg

12月20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工作会议,针对江陵县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开展讨论。会议由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

每位机关干部踊跃发言,对前五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后五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在不忘初心建设“忠诚”工会、凝心聚力建设“有为”工会、维权维稳建设“责任”工会、普惠精准建设“温暖”工会、持之以恒建设“活力”工会、正风肃纪建设“清廉”工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江陵县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各部室要积极做好筹备工作,查缺补漏,努力将江陵县第四次代表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2018年江陵县绩效考核文件精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