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教育系统工会传达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19

1545212040118066.jpg    1545212056940502.jpg

12月18日上午,公安县教育工会在教育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县教育系统各基层工会主席共4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工会主席李波主持。

会上,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县教育工会副主席顿岚玲从会议的基本情况、董永祥、官庆军等同志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传达,鼓励全县教育工会带领全县广大教职员工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做建功立业的表率,做引领社会风尚的表率。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信科对县教育工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基层工会一是要适应新形势,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把握新特点,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要胸怀新志向,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他号召所有的工会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同心同德,奋发图强,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助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做出工会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