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积极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19

1545211466149664.jpg    1545211480374806.jpg

随着湖北长江医药集团的祝军撰写的题为《长江医药“职工之家”那些事儿》第一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发至荆州市总工会的征文活动专用邮箱,公安县总工会在全县工会干部职工开展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拉开了序幕。

为积极响应市总工会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公安县总工会在全县工会干部职工中广泛宣传。他们印发了《关于举办全县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在近期召开的全县工会干部会上,进行了全面号召动员,要求每个基层工会积极响应;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头撰写征文,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向大家承诺,他自己至少撰写一篇以上征文;他们组织企业工会主席召开征文研讨会,发动广大职工积极撰写征文。目前,全县形成撰写征文的热潮。

公安县开展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将在12月下旬结束,届时他们将征文集体中发至市总工会的征文活动专用邮箱。同时,他们还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委组,对征文进行评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