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下发通知推进“两新”组织工会建设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18

1545124619460224.jpg    1545124637586523.jpg

根据区委组织部的文件精神,12月18日,沙市区总工会下发通知对“两新”组织工会全覆盖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工会、区直部办委局工会要对照“百日提升行动”党建组织数,全面落实工会组织建设。完善所辖工会组织体系台账,定期摸排、动态管理,及时更新基础数据。

在百人以上“两新”工会组织中选树一批典型培育单位,按照“职工之家”建设、“六有”建设标准进行规范,建立完善“职工(代表)大会”、“职工议事”等机制和制度,扎实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

此外,通知还要求各乡镇街道工会、相关区直部办委局工会负责人,要积极主动与党建工作负责人联系、协调、沟通,使党建工作与工建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保证在“两新”组织中工会组织数不低于党建数,推动工会组织在“两新”组织中全覆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