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电视台专题报道县总工会 “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做法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18

1545101531122967.jpg    1545101546110548.jpg

12月14日晚7时40分黄金时段,公安县电视台播放了县总工会“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专题报道,《公安新闻网》、《孱陵在线》等网站同步报道。

专题报道共五个方面,即:聚焦党建工作,县总工会抓党建的做法及成效;聚焦主责主业,县总工会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基层,服务职工;聚焦企业工会,企业基层工会团结教育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助推企业发展;聚焦廉政建设,全县工会系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四风”的做法;聚焦争创活动,县总工会在“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的下步打算。

为做好专题报道节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接受了县电视台专题采访。同时,长江医药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管宏伟和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炜接受了采访。

今年来,公安县总工会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政治引领,全面推动全县工会各项工作和“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深入开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