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郝穴镇小学召开第十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17

1545036102564404.jpg   1545036128472488.jpg

12月13日晚6时,江陵县郝穴小学第十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图书楼三楼召开。

年是学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的关键之年。本次教代会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要求广大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坚定不移地开展课堂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此次会议由学校工会副主席陈晓颖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劲松同志致开幕词。邓清华校长代表学校向大会作了学校工作报告,客观真实的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目标与措施,既有前瞻性,又有针对性。随后,大会执行主席杨明同志对学校工会及财务情况作了工作汇报,报告客观真实,程序规范透明。

大会中,教职工代表分组审议并讨论了工作报告和学校各项管理制度。表决通过了《郝穴小学教师奖励性补贴发放方案》和《郝穴小学职称评聘工作实施方案

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努力推进素质教育,立德树人,立足岗位,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郝穴小学的长足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