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菲利华品牌故事赴京演讲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2-17

         

    近期,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经由全国27个分赛区,千余家企业层层选拔出来的70名选手齐聚首都,进行最后的颠峰对决。

  近年来,菲利华公司深入推进品牌建设,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讲好品牌故事一直是传递企业品牌价值主张的重要平台之一。在公司质量部、工会的牵头组织下,各子公司、事业部、部门积极组织推荐、精心打磨参赛作品,充分展示和传播品牌形象,公司今年先后举办了首届品牌故事征文、演讲比赛。这次公司选送的选手杨娜在北京讲述了菲利华“321”“十年磨一剑”助力“中国芯”,在中国自主品牌崛起之路上充满艰辛而曲折的动人故事,传播了振兴民族工业品牌最强音。

比赛中,选手们饱含热情的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质量品牌故事,展示出全国企业品牌建设的成就,宣传了以质量品牌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传递了企业品牌价值理念。荆州市水务集团、恒隆公司选手也赴京参加赛事角逐,小胡鸭公司还组织员工到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