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认真学习传达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17

    

     

    12月14日,公安县总工会在金富莱大酒店召开学习传达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荆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市直属工会联合会主席郭立、副主席马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工会、系统(局)工会、县直机关工会、直属基层工会主席共1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主持。

    会上传达了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致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所做的工作报告等相关精神。郭立主席就学习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充分肯定了公安县总工会当前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县总工会副主席冯玉芳就城镇职工脱贫解困、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报刊征订等工作进行部署。县总工会副主席张和平就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安排。

    袁丹君要求,全县各级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全总、省总、市总、县总各级工会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悟内涵,牢牢把握工作重点,紧跟上级工会工作步伐,切实引领职工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要切实做到“三好”:一是学习好。要向领导汇报,形式多样组织学习。二是要宣传好。要组建宣传小分队深入到车间班组,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落实好。要深入调查研究,了解职工心声,落实好今年工作,制定好明年工作规划,引领全县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