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球类联谊运动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17

   

    12月9日下午,荆州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球类联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吉俊为获奖队伍颁奖。

    全区30个单位近600名机关干部参与了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展现了团结、拼搏、进取和“比学赶超”的精气神。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沙市农场、税务局、工商分局分别获得了羽毛球、乒乓球和篮球比赛的各项目冠军。此外,联合街办、办公室、综合执法局、税务局等4家单位还获得了健步走比赛优秀组织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