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公安局参加荆州市“创森”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01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生态宜居荆州。11月23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工会组织33名民警队伍参加了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等12家市直单位共同发起并组织的以“森林城市、快乐荆州”为主题的创森竞走活动。

活动由市政府副市长邓应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为参与单位授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宣布竞走活动开始,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观鑫,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明,市组织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泽光,市五创办执行副主任周功元,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姚华及各参与单位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前,团市委副书记马俊宣读倡议书,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同志在致辞中号召广大市民朋友和机关干部共同参与创森、关注森林、关心林业、关爱绿色、保护绿色,把森林请回荆州大地上,为建成林水相依、林城相映、人水相融的灵动荆州作出新贡献。

市局工会会员代表竞走队着装严谨、口号响亮、精神饱满,沿着金凤广场—明月公园-荆州古城墙共5千米的绿道健步如飞,成为本次活动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到达终点后,与参与活动的400余人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影,留下对“创森”的期许,为积极践行“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宗旨,加快全市造林绿化步伐,改善城乡环境,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创建全国森林城市做出荆州公安应有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