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长江医药集团把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到企业最基层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13

                

12月13日上午,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在长江医药集团公安园区长江源制药有限公司饮片生产车间举行。

长江医药集团公司工会主席管宏伟及部分工会委员、长江源副总经理赵世元、生产副总江勇等同志与刚刚结束生产的30多名一线员工围坐在一起,听取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长江医药集团职工鲁春华所作的学习汇报,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发表的贺词,学习了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所作的工作报告。与会员工积极发言,大家表示要适应新形势,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增强新技能,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争创“荆州工匠”。

会议最后,集团党委组织委员、工会主席管宏伟要求,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工匠精神”、“ 长江精神”,通过辛勤劳动,诠释人生价值,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