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积极构建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12

                

湖北新生源生物有限公司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建立健全职工代表大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等工会内部组织,至今没有一起拖欠、克扣工资等侵犯职工利益的现象。目前,该公司提名为“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该公司创立于2000年12月,位于公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吉工业园,是一家从事于生物医药、精细化工和肥料研发与生产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近18年来,公司深入贯彻执行《劳动法》、《工会法》、《妇女权益法》、《湖北省企业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女职工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建立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发展。公司先后多次被评为省、市、县“文明单位”、“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模范职工之家”、“和谐劳动关系单位”等荣誉称号。

该公司每年为职工全部缴纳“五险一金”,职工参保率达到100%。公司工会利用节假日慰问特困职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到医院看望生病职工及协助解决医疗费及各种具体问题。

    该公司建立完善工资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让职工代表与公司签订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合同等形成了企业、工会、职工三者利益更加紧密,关系更加融洽的良好氛围。和谐的劳动关系确保了公司职工稳定。多年来,公司从未出现过用工短缺等问题,确保了企业用工稳定,促进了企业良性发展。较上年相比,2018年公司业绩呈良好增长势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