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11

              

12月11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交党费等形式向党表达了心声,坚定了紧跟党走的决心。

活动中,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刘琼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总书记对中船重工等七六0所黄群等3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指示》、《习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指示》以及《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组织观看了专题片《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

随后,还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使命、书写时代芳华”为主题的交流讨论,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的率带作用,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忠诚干净的担当精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