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到综治联系点调研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11

                

12月11日,沙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带队到综治联系点——观音垱镇习口村开展综治工作调研。

张铭详细了解了习口村的治安和社会稳定情况以及治安防控体系。张铭表示岁末年初,习口村要继续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整治社会治安乱点,管控好重点人员;开展综治工作,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此外区总工会将全面帮助协调解决该村在综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工作队向习口村的村民发放了《湖北省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积极宣传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

据了解,此次区总工会共印制了100份《湖北省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并率先在机关全体干部中展开调查问卷填写活动,并延伸至综治联系村、社区、学校进行学习宣传。采取每天填写一次问卷的方式,将综治工作宣传工作落实到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