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入户走访困难职工真情关爱暖人心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10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石首市总工会组建工作专班分为两组,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入户调查,对建档在册的33户困难职工家庭进行了全面入户走访和调查摸底。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核对了建档困难职工家庭信息,仔细询问了建档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聆听了他们的真实想法和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仍需解决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记录。 
    通过本次走访,使困难职工家庭充分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下一步,石首市总工会将继续了解困难职工的实际情况,深入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制定“一帮一”方案,使职工帮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