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省总工会领导来江陵调研检查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06

                

12月3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宣教网工部部长王华虎同同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领导一行到江陵县三湖管理区指导检查工会工作。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陪同调研。

王华虎详细了解了三湖管理区(农场)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农场职工社会保障情况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王华虎对三湖管理区(农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电商带动黄桃产业发展和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三湖管理区(农场)生态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职工群众活动丰富,在乡村振兴,农垦改革及农场工会工作方面作出了成绩,希望三湖管理区(农场)进一步探索农垦改革进程中基层工会工作,进一步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广大职工参与中心工作、服务中心工作,带领职工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