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首家乡镇总工会在刘家场镇成立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06

                

12月4日,松滋市刘家场镇总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刘家场镇召开,成为工会改革中全市首批成立乡镇总工会的试点乡镇。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刘家场镇党委书记及相关负责人、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100余名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工会代表审议并听取了刘家场镇总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镇总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并选举出新一届镇总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按照党的群团改革和《松滋市总工会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市总工会结合实际,决定在新江口镇、刘家场镇、陈店镇、经济开发区建立“三镇一区”总工会。此次刘家场镇总工会的成立,不仅标志着乡镇工会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而且对推动全市乡镇工会工作也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代表市总工会对刘家场镇总工会及新一届镇总工会领导班子寄予了殷切期望。他要求,刘家场镇总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高服务工作的质量,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