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代表团“一人一卡”规范代表行为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06

                  

12月5日中午,公安县代表团集中乘车前往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报到地址。出发前,县委常委、县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县总工会主席李维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给代表发放“八要八不要”的行为规范卡,并要求大会期间随身携带,会议期间严格按照行为规范卡的要求执行。

“八要八不要”行为规范卡内容包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要说与代表身份不相符的话和做与代表身份不相符的事;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不要做有违会议纪律和规定的事情;要按规定着装,不要着与会议规定不符的服装;要严格时间观念,不要迟到早退和缺会;要集中精力开好会,不要在会议中玩手机、接打电话和交头接耳讲小话;要在会议讨论中积极踊跃发言,不要事不关己当“稻草人”; 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会议结束后当好宣传员,不要分散精力、无所事事;要维护工会代表形象,不要做有损工会代表形象的事情。

公安县代表团认为,行为规范卡为大家划出了纪律底线,明确了行为高线。大家表示,要严格按照“八要八不要”的标准规范行为,认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