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委书记刘勇调研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06

a.jpg       b.jpg

12月5日,江陵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徐驰等领导调研指导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陪同调研。

刘勇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刘勇强调,要不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担负起企业秘书的职责。

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2007年招商引资落户江陵的一家民营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占地面积约5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余平方米,总投资5000余万元。近年来,作为江陵县总工会的联系企业,江陵县总工会积极履行企业秘书职责。在职工书屋建设、规范党员活动室、帮助额协调解决厂房建设及水压设备问题都给予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帮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