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开发区总工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球类联谊会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04

                   

    伴随着初冬寒霜,沐浴着冬日暖阳,12月2日上午,荆州开发区近600名干部职工,用健步走的方式,拉开荆州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球类联谊运动会活动帷幕。

 荆州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胡成宏做开幕致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汉中宣布运动会开幕。在家的开发区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胡成宏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开发区广大干部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投身“三比一促”、“百日会战”、“双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比学赶超、担当作为,为开发区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正值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攻坚阶段,更是把“双争”活动引向深入的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弘扬伟大奋斗精神。希望广大干部借此契机,以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竞技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以“入山问樵,入水问渔”的求知精神,锤炼过硬本领,争做“双一”干部;以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政治素养,蓄势聚力,不断谱写开发区发展新篇章!  

 此次运动会将持续到12月9日,共分为健步走、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类别,干部职工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参加各个项目的比赛,凝心聚力,在比赛中展现开发区“比学赶超”的精气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