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创建全国森林城市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04

             

11月28日上午,荆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直交通运输单位160多名工作人员开展创建全国森林城市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家芳作动员讲话,她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城市品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在要求。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卢有志宣布创建全国森林城市健步走开始。大家统一着装,在单位彩旗带领下,从荆州金凤腾飞城标起步,沿明月公园、小北门、古城外环道、屈原像、东门、金凤广场结束。

通过健步走的方式宣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生态宜居荆州的同时,同步宣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